熊太郎CC

想搞就搞,开心就好。
冷西皮爱好者。
糖分缺乏中。

【灿兴】出戏(中)

bug有,乱起名有,胡说八道有。





“等秀结束了一起吃个饭介绍你们认识。”钟大指了指台上笑的一脸灿烂的模特:“灿烈这次在国外呆的时间挺长,好不容易见到个黄皮肤同胞肯定要高兴坏了。”

彼时朴灿烈还没有拍那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更多时候是活跃于各大秀场,展示着他的身材、服装以及独特的笑脸,是设计师和摄影师的宠儿。

然而那顿饭最终是没有吃上。

吴世勋的越洋电话急匆匆打过来,说是最新杀青的那部电视剧有几段镜头被误删了,临近播出,需要补拍。

心里暗骂这剧组不靠谱,一边查看吴世勋发来的航班号。是最近的一班,还有3个小时起飞。

和钟大说明了情况,秀也已接近尾声。张艺兴愧疚的要命,反倒是钟大安慰起他来,还帮他联系了车子送去机场。

“快去吧,晚了赶不上飞机了!…别说对不起啦,有时间了请我吃饭就好~拜拜!一路平安哦!”

望着汽车渐渐驶离视线,金钟大无奈地摇摇头:“唉,灿烈哟…没缘分了…”

倒也不是真的没缘分,至少五年后,两个人即将要拍同一部电影,可喜可贺。

++++++++++

张艺兴从巴黎回来后就记住了朴灿烈这个名字,然而一搜索,能查到的资料却寥寥无几。

就从网上这些只言片语中,张艺兴已经勾勒出一个励志少年的形象,然后他,被圈粉了。

当然大部分原因是新闻图太帅了。

“世勋啊!今天灿烈有什么新动态吗?”张艺兴一边刷着朴灿烈前一天的T台照片,一边进行“每日例行一问”。

“还真有!”吴世勋一拍大腿,随后又懊恼地揉了揉,“我现在都快成你们两个的经纪人了…说正经的,朴灿烈去上表演课了,而且已经签了S公司,可能也要拍戏出道。”

“唉,不是一个公司。可惜你不能当我俩的经纪人了。”张艺兴悻悻地放下手机。

“你就不担心别的?你们好歹也要算竞争关系了。”

“我们灿烈那么优秀那么好,等大家认识他之后喜欢他是必然的啊~到时候刷个话题#人人都爱朴灿烈#你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说,你自己也是个偶像,而且还是前辈,能不能注意点形象。”吴世勋又一个白眼。

“……呀!你小子别教训我啦,快去买灿烈的新画报杂志我一会儿路上看。”

++++++++++

试镜毫无悬念地通过了。张艺兴跑去找导演,本想旁敲侧击打探下男二号的消息,却一个急刹止住了步子。

金导对面站着的,不正是朴灿烈嘛!

两个人好像正严肃地谈着什么,张艺兴准备装作没来过的样子悄悄溜走。

但是朴灿烈已经看见他了:“哎!前辈!”又是那张灿烂的笑脸。张艺兴一个愣神的功夫,金钟仁和朴灿烈已经走过来了。

矜持,优雅,端庄。张艺兴默念。

冲他们微笑颌首:“金导。”随后转向朴灿烈:“灿烈,你好。”

天知道他的内心在冲朴灿烈咆哮:“朴灿烈快看我我是你粉丝啊!!我看过你所有的秀!!最喜欢只穿内衣的那一场!!”

“不错,有点牧尘的感觉了。”金钟仁似乎很满意他的状态,“刚好你俩都在,给你们先讲讲戏,一会儿看看效果。”

++++++++++

张艺兴扮演的皇帝牧尘和朴灿烈扮演的大将军后准从小一起长大,牧尘小时候常被别的皇子欺负,都是后准保护着他。牧尘对后准情愫暗生,但因为两人的身份,从不敢明说。时局动荡,敌军侵犯,大将军即将带兵出征。临行前,牧尘忍不住表达了心意。

三个月后,传来了将军战死的消息。又过了几天,尸体被运回国都,皇帝坐在棺材旁默默流了一宿眼泪。第二日,牧尘御驾亲征,鏖战四天四夜,杀红了眼。连敌人都说,这牧国的皇帝,如同地狱来的罗刹,是索命的。

牧尘带着胜利和一身伤痕凯旋而归。醉卧御花园中,梦到了后准亲吻他的脸颊,还温柔地为他披上了一件长袍。醒来后,牧尘心中怅然,但随着他的动作,和梦中一样的长袍从肩膀滑落下来。

++++++++++

剧情不算复杂,但是对于张艺兴要求很高。前期牧尘属于一个爱慕者和被保护者,后准死后他是杀戮者,当一切归于平淡,他又应当是一种别无所求的心态。

张艺兴点点头表示明白。

金钟仁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看看朴灿烈又看看他:“艺兴,我觉得你的建议很不错,一段床戏更能表现牧尘的感情,所以你认为加在表白心迹的位置还是最后的梦中比较好呢?”

TBC



*名字……出戏吗?😂

评论 ( 7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太郎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