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太郎CC

想搞就搞,开心就好。
冷西皮爱好者。
糖分缺乏中。

痴汉系列【开兴】

对痴汉没有抵抗力…但是写不出想要的那种感觉_(:з)∠)_
流水账有。OOC有。出错全是我的锅…


#开兴

张艺兴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绑起了,眼睛也被黑布蒙住,姿态扭曲地趴着,身下是一片柔软的布料质感。

回忆最后能够记起的一些事情,应该是签售会结束,从后门离开的时候遇到了几个狂热的粉丝。听了她们有些过分的要求,正手足无措时,保姆车刚好开过来停在身边,自己也顾不上许多,没注意车牌号码就上去了。然后…陷入了一片黑暗。

所以这是场有预谋的绑架?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几个小时还是几天?还要多久才有人能找到这地方?

心里有些忐忑,但认准了绑匪不会伤害自己。张艺兴舔舔嘴唇,小心翼翼地开了口:“有人吗?”

有人呼吸的热气喷在了他的脸上,开口带着沙哑:“有啊,我一直在你身边。”

张艺兴被这么近的距离吓得一震。失去视觉的滋味极其痛苦,被人窥探自己却无能为力。

像兔子一样瑟缩的动作大概取悦了绑匪,他压低声音笑了笑:“张艺兴…你不知道我等这天等了多久…你就在我旁边…这么完美的你…现在完全属于我…”

张艺兴不安地挪动了一下身体,这和自己想象中的绑架不一样,他想要的不是钱?

他感觉到了绑匪起身,响起不算重的脚步,随后是CD机按键声,音乐流淌出来充盈了整个屋子。

张艺兴大脑飞速转动起来。听回声和环绕效果,这间房子并不大。播放的曲子自己再熟悉不过了,正是这次自己签售会新专辑《独角戏》中的歌曲。另外这人颠三倒四的话中透露着对自己的了解与迷恋,张艺兴谨慎地组织着措辞:“您是我的粉丝?”

不料他还是不小心激怒了绑匪:“不!我和那些人不一样。你听好,我是你的爱人。”但下一秒绑匪的态度又缓和下来,大手轻抚过他的头发:“艺兴,我不会让你从我身边逃走的。”

++++++++++

那人说着以爱人相称,但张艺兴想不到他竟还要行夫妻之实。

不是没想过要反抗,但一绝食就会被那人捏住下颌嘴对嘴喂食。有一次想着干脆咬舌自尽得了,却被绑匪发现了意图,从此他除了眼睛上的黑布外,嘴巴里又多加了一个口球。

被那人绑成大字型压在床上,等待他的是一次次贯穿和深入。有时被顶弄地实在受不了,他也会可怜兮兮地服个软,顺着那人的意思叫一句“老公”。有时绝望了,他直接放下狠话,诅咒那人不得好死,把原先听过的脏话通通骂上一遍。

可那绑匪偏偏软硬都不吃,在床上越发卖力,力气大的好像要把两个人融为一体。

然而事后清理时,那人却又像个真正的恋人一样亲吻他,在他耳边一遍遍述说爱意。

[变态。]张艺兴在心里恨不得将那人千刀万剐。[我一定要离开这儿。]

++++++++++

被蒙住双眼,日夜颠倒,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过了多少天,逃跑的机会终于来了。

那人今天少有的没来折腾他。

张艺兴仔细听了听周围的声音,很安静。绑匪似乎出门了。

他摸到自己暗中记下的床角比较锋利的位置,急匆匆地磨蹭着手腕上的绳子,工作量很大,平时在那人的监视下自己不敢轻易尝试。今天他把这些天压抑的委屈和愤怒全用上了,发了狠似的磨着,还要提防那人可能随时回来。

右手的绳子开了。

他一把扯下眼前的黑布,眩晕感袭来。好在屋子里的窗帘也都拉着,并不算亮。稍稍适应了光线后,他大致扫了一眼禁锢他这么多天的屋子。和推测的一样,房间不大,设施简单,最重要的是,绑匪没在。

张艺兴迅速拆开了左手的绳子,然后是左脚,最后是右脚。双脚多久没体验过踩在地上的感觉了?双腿还有些发软,但他顾不上那么多了。自由在呼唤他。

赤着双脚跑出去,门意外地没有上锁。他打开门,唯一的念头就是,跑,跑,离这个地方越远越好。

但一瞬间来自太阳的强光照地他头晕目眩,跌坐在地。张艺兴强撑着爬起来,这才发现周围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晃晃脑袋,他试着再次站起来,却因为体力不支滚下了山坡。再次陷入昏迷。

+++++++++++

睫毛颤动着,张艺兴慢慢清醒过来。睁开眼睛第一个看到的,是青年放大的脸,写满了担忧。

不安地后退着坐起身,手脚都没了那些束缚,张艺兴悄悄松了口气。

“你是谁?这是哪里?”

青年将手中的纸递给他,纸上写着:「我叫金钟仁,在山下发现受伤昏迷的你。你的腿摔伤了,行动不便,我已经为你做了包扎,你可以先在我家养伤。」

“这样啊…”张艺兴渐渐放下防备,“金钟仁?…你能听到我,但是不能讲话?”

青年点了点头。

“非常感谢你救了我。那个…我叫张艺兴…请问你这里有没有电话?”

青年摇摇头,又递过来一张纸:「这里比较偏僻,没有电没有网。周围都是树林,没有其他人家。我平时靠打猎为生,每个月会去最近的镇子上买些生活必需品。你想要什么也可以跟我说。」

“好吧…谢谢你,钟仁…”张艺兴勉强笑了一下,还是有些失落。不能联系父母,也不能联系经纪人,不知道他们会担心成什么样。也不知道等自己伤好回到家后媒体会怎么报道,工作还能不能保得住。

金钟仁似乎看出来他的担忧,鼓励似的捏捏他的肩膀,露出一口白牙朝他笑着。

+++++++++++

张艺兴吃了点钟仁带来的食物,恢复了些力气,这才打量起这个从噩梦中逃离后的新房间。

同样是林中小屋,这个屋子则干净整洁,充满了生活的气息和温馨的感觉。

就像屋子的主人一样。

张艺兴抬眼看向还在忙碌的金钟仁。也许是死里逃生后的雏鸟情节作祟,他看着这个淳朴青年的背影,皮肤黝黑,肩膀宽阔,一种安全感油然而生。

+++++++++++

森林中的生活比张艺兴想象的要舒适很多,金钟仁也是个非常体贴的人。张艺兴将自己被绑架的经历告诉了钟仁,那人急得拍着胸脯比划一定会保护好他。说不感动一定是假的,通过这些日子的相处,张艺兴对这个沉默的青年的依赖感一点点在增强。

金钟仁还怕他在家呆着没意思,从镇子上买了把木吉他回来。

“钟仁!你真好!”张艺兴接过吉他,兴奋地在钟仁脸颊上亲了一口。

响亮的一声“啵”后,两个人都愣住了。

“…给你弹首我的歌吧。”张艺兴双颊绯红,岔开话题。

钟仁又露出那个温暖的笑容,还带着一点开心和害羞,轻轻点点头。

“…我想得到一个人的爱,我想得到他的关怀…”张艺兴拨动琴弦,闭上双眼回忆着熟悉的节奏。

当他睁开眼时,他看到钟仁正随着旋律起舞。舞姿美妙,仿佛能看到他的内心和所有情感。灵魂舞者,张艺兴感叹。

就在这个小屋子里,一场最精彩的表演正在上演,金钟仁和张艺兴两个人既是欣赏者,又是表演者。

一曲终了,两个人为对方鼓起掌来。张艺兴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钟仁,等我伤好了之后你和我一起回去好不好。我带你去找我经纪人吧,我们公司肯定喜欢你这样长得好看又特有才华的人。”

金钟仁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写了张纸:「那你呢?」

“我?我怎么了?…”张艺兴紧张起来,有些后悔刚刚半真半假的玩笑。

纸条又被递过来,后边多了几个字:「那你喜欢吗?」

“我…”金钟仁吻过来了,他没办法抗拒。

+++++++++++

但张艺兴始终觉得那个吻有些莫名的熟悉。

直到一天晚上,他在睡梦中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坐在了自己的床边。

是钟仁。

张艺兴在黑暗中偷偷笑了笑,假装已经睡着,想吓一吓他。

金钟仁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开口说话了:“艺兴,我说过,你逃不掉的。”

听到这噩梦中的声音,张艺兴瞬间浑身凉透。

评论 ( 18 )
热度 ( 114 )

© 熊太郎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