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太郎CC

想搞就搞,开心就好。
冷西皮爱好者。
糖分缺乏中。

霸王别姬

文题无关(大概?

看了兴兴儿的微博不得不感叹【这哥的执念哟…





“汉兵已略地,四面楚歌声。君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


张艺兴醒来时马上就觉出了不对劲。

前一秒自己还是虞姬扮相举剑自刎于舞台之上,现在居然置身在一片森林中,周围郁郁葱葱的,怎么看附近也不像是有戏台的地方。

脖子上传来轻微的刺痛感,他抬手去摸,忽然想起刚刚表演时道具似乎被人调了包,那剑竟真变成了一把寒光闪闪的天子剑。可惜自己演得太投入,直到把剑架在脖子上用力一挥,才明白一切已晚。血染红了霸王的花脸,在倒地之前,他看到了霸王眼中的难得的惊慌与担忧。戏或是现实,有一瞬间分辨不出真假。

所以我现在是死了?这又是哪里?天堂还是地狱?我没喝孟婆汤吗 为什么有前生的记忆?

微风吹过,空气中是蕨类植物清新潮湿的味道,隐约混杂着一丝腥咸的生腐肉味。

张艺兴站起身四处张望了一下,还没来得及感叹什么,脚下的地面就开始颤动,一个巨大的阴影越靠越近。

!!!啊啊啊啊!!!

!!!是霸王龙!!!

!!!好可爱啊!!!

心想着这极乐世界的主宰者也太体贴了,张艺兴把手聚拢在嘴边像个小喇叭一样兴奋尖叫:“嗨!!!你好啊霸王龙!!”说罢还生怕霸王龙发现不了自己,边跳边挥手。

霸王龙慢慢走近,俯身把脸贴近这个和自己脑袋差不多大的生物。嗅嗅。啧,好像没有食用价值。

眼看霸王龙转身要离开,张艺兴赶紧跑到它面前:“喂霸王龙你别走啊!让我跟着你吧!”

大脚掌真的停了下来,霸王龙歪头看了看他,带着一种诡异的萌感。

张艺兴连比划带说:“你看你的手那么短,都摸不到自己的脸!我可以帮你挠痒痒啊!”

似乎被张艺兴说到了痛处,霸王龙仰天怒吼,露出两排像匕首一样锋利的牙齿。

“那我就当你同意咯?点点头答应我!”

霸王龙看了他一会儿,缓缓点了点头。诶!霸王龙真的能听懂自己的话!不过也没什么稀奇,毕竟在伊甸园里夏娃和毒蛇还能无障碍交流呢。

于是张艺兴顺着霸王龙的大腿爬上了它的脊背,一路上在它耳边嘟嘟囔囔:“要走慢点知道吗?不许把我掉下来啊…诶你走路的时候屁股好性感啊都能看到那些肌肉!…啊我还没自我介绍吧我叫张艺兴!你喜欢我怎么称呼你呢?…龙龙?…”

霸王龙突然停住了,回头向他吼了一嗓子似乎想赶他离开。

不会是嫌我烦了吧。张艺兴探头看了看,前面赫然是一头更高大更凶恶的撒特斯龙*。

他搂住霸王龙的脖子:“我不会走的。”

那头撒特斯龙微微降低身体,蓄势待发。下一秒它便狂奔着朝霸王龙而来,张着血盆大口就要冲脖子咬上去。

张艺兴见状一咬牙一闭眼,像个弹射的小炮弹一样朝撒特斯龙打过去,毫不意外,被吃掉了。

撒特斯龙的口腔如同一个黑洞,张艺兴像溜滑梯一样感受着它食道两侧风景的变换,直到“咚”地一声沉到胃里,令人窒息的气味使他晕了过去。

再次清醒时张艺兴看到了熟悉的医院白色床单,闻到了安心的消毒液气味。手被人轻轻握着,他想扭头看却发现脖子被绷带纱布缠了一圈又一圈。

“呃…”动作扯到了伤口,张艺兴皱眉,忍不住轻呼。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我马上去叫医生!”床边的年轻人听见响动一下子蹦起来。

“先别走…”张艺兴反握住他的手,茫然地看了这个高大的小伙子半晌。

“不会失忆了吧?”小伙子念叨着,伸手摸了摸张艺兴的额头。

额头被触碰的那一刻张艺兴突然回想起舞台上那霸王的眼神,与眼前人重叠。看惯了他浓墨重彩的花脸,如今这人素净又英俊的样貌倒令张艺兴有些陌生。哦,原来他就是“霸王”,可自己偏偏怎么也记不起他的姓名。

“冒昧再问一句,您贵姓?”

“艺兴,我姓龙啊。”

END


所以这个cp叫啥…“兴龙”??虽然逆西皮了但是听起来还蛮吉利的😂

*另外对于撒特斯龙的选用和描写来源一篇14年的新闻,说它是霸王龙的天敌。3年过去了可能又有新研究成果发现。不要仔细考究🙈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熊太郎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