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太郎CC

想搞就搞,开心就好。
冷西皮爱好者。
糖分缺乏中。

【开兴】Girl × Friend

*钟仁女体。放飞自我OOC,注意避雷。伪兴开

梗来源一条微博:“有哥哥的孩子和有两个姐姐的孩子”——暻秀世勋和钟仁的对比(钟妮儿太娇俏了hhh





张艺兴睁开眼睛的时候,一个漂亮姑娘正盯着他上下打量。

恍惚了半分钟,瞟到那个姑娘好像穿着不合体的睡衣,他下意识掀开被子摸了摸自己的上半身。裸的,没穿衣服。

赶紧顺着摸摸下边。呼,内裤还在…还好还好…

好…好个鬼啊!这姑娘是怎么进来的?钟仁呢?昨天他还睡在自己身边怎么不见了?

诶不对…说到钟仁…这个女人穿的睡衣就是钟仁的!!

也顾不上万一是狗仔会被爆料什么了,他一把抓住那女人的衣领:“你!你你你把钟仁怎么了?!”

没想到姑娘风情万种地一笑,开口低沉性感:“哥,我就是钟仁啊。”

……一定是我的起床方式不对。

张艺兴默默盖上被子,闭上双眼,双手交握于胸前,仪式感十足。口中还念念有词:“钟仁呐,我做噩梦了,梦见你变成了女人,真是太吓人了,快点把我叫醒吧。”

“哥?哥…快醒醒…”

他听到了金钟仁的呼唤。嗯,果然只是一场梦。不要怕!

张艺兴再次睁开眼睛。

这次那个姑娘已经侧身躺在了双人床的另一半,纤纤玉手拄着头,十分撩人地抚了抚棕色长发:“哥,快点接受现实吧。”

++++++++++

二十分钟后,张艺兴终于渐渐清醒。

“就睡了一觉,醒来变成这个样子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想到金钟仁这家伙对于自己变成女生接受的还挺快,“可能再睡一觉就变回去了也说不准。”

说话间,他…哦是她,已经在镜前描好了眉毛,画好了眼影,现在正在用口红轻轻涂着嘴唇。

最后对着镜子抿一抿嘴巴,盖好口红:“好了,艺兴,我们出去约会吧。”

“喂!别自己拿主意啊!我还没答应呢…哇!你化妆怎么那么熟练!你到底是不是金钟仁?!”

“别一惊一乍的了,快去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出门。”

“不是吧钟仁…你真的要出去?被人拍到怎么办?”

“不管。反正没人知道我是金钟仁。”看了眼张艺兴万念俱灰的脸,金钟仁笑的娇俏:“好啦,不逗你了。至少,我也要出门买个内衣啊!”说着托了托自己真空的胸部示意。

“啊啊啊啊啊啊辣眼睛辣耳朵!!!”张艺兴崩溃地大喊。

++++++++++

于是漂亮女生金钟仁和带着棒球帽捂着口罩全副武装的张艺兴出现在了女性内衣店内。

金钟仁拿了一件无钢圈的在胸前比划了比划,嗯?好像大小还挺合适。转身进了试衣间。

张艺兴在货架前来回溜达了几圈,最终一屁股坐在了等候区的沙发上。有道阴影慢慢靠近,张艺兴抬眼,导购阿姨正看着他笑的一脸慈祥:“好男人啊!现在愿意陪女朋友逛街卖内衣的人太少了!”

呵呵…张艺兴隔着口罩尴尬地咧嘴笑了笑。

“小伙子你不用害羞!这多光荣啊!你就是咱们祖国的正能量!新世纪的模范男人!”

…………救命…金钟仁怎么还没出来…

正念叨着金钟仁,那小子就在试衣间里捏着嗓子招呼他了:“艺兴欧巴快过来!你看我穿着合适吗?”

闭着眼睛点点头,又操心地给金钟仁穿好外衣,张艺兴男友力max地掏出卡:“刷吧!”

“您好,请在这里输入密码,然后在这里签字。”

张艺兴习惯性地大笔一挥,“Lay张艺兴”龙飞凤舞地落在了付款凭证条上。

年轻的收银员收过来辨认了一下,突然尖叫起来:“啊啊啊啊啊你是张艺兴?!!”

张艺兴拉起金钟仁拔腿就跑。

++++++++++

“人气天团EXO成员张艺兴今日被拍到与一女子举止亲密,两人还共同逛女性内衣用品店,由此可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摁掉电视上还在喋喋不休的女主播,队长捂着胸口痛心疾首地看着两个肇事者:“你们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点心!”

张艺兴两眼一闭:“干脆就公布我已经有女朋友好了!反正我和钟仁本来就是…”

“艺兴?!…我好感动…”金钟仁小鸟依人般扑进他怀中。

队长已经快被气到昏厥了:“行了我走了!下次秀恩爱的事情不要叫我!”

++++++++++

“艺兴…和我在一起你这么不会后悔吗?”

“金钟仁!你身体变成了女孩子,心里的想法难道也像女孩们似的多愁善感起来了吗?听我说,我喜欢你,不管你是男是女,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都不后悔!”

看金钟仁一脸崇拜地望着自己,张艺兴微笑着,捧起她的脸,闭上眼睛虔诚地吻了下去。

随后他感到这个吻被逐渐加深,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坚实温暖的怀抱当中。

他微微喘息着轻推开对方,再次睁开眼睛时,那个帅气的金钟仁又回来了!

“哥刚才说的话,我都记得,坦率的艺兴真是更迷人了。我也最最喜欢艺兴啊,喜欢到做你的女朋友也开心。”

++++++++++

“所以哥,你当了一天的男朋友了,晚上是不是该轮到我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熊太郎CC | Powered by LOFTER